药学院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十佳班级”、“十佳班长”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737

各班级:

    为深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现决定在全院本科班级中开展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十佳班级”、“十佳班长”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良学风班”申报、评选

请各班级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实施办法(试行)》(附件1)相关规定进行申报,我院此次“优良学风班”名额为7。请在11231700前报送如下材料:

1)《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名单汇总表》(附件2)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其中纸质版(一式两份)需辅导员或班主任签字

2)“优良学风班”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其中纸质版一式两份,1500字左右,主题突出、格式规范、逻辑严谨、各项指标尽可能量化),另可自行提供相关支撑材料。申报材料中必须体现学习困难学生帮扶、文明课堂建设、班级读书活动等内容

3)“优良学风班”班级合影照片。

纸质版材料交至药学院学工办B1-328许嘉文老师处,电子材料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544094318@qq.com,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均以“XX班优良学风班申报”命名。

二、“十佳班级”申报、评选

“十佳班级”在“优良学风班”评选基础上产生。请各班级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级”评选办法(试行)》(附件3)相关规定进行申报。我院共有3个“十佳班级”评选名额。请有意向的班级在11231700前报送如下材料:

1)《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级”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4)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其中纸质版(一式两份)需辅导员或班主任签字

2)“十佳班级”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其中纸质版一式两份,1500字左右,主题突出、格式规范、逻辑严谨、各项指标尽可能量化),另可自行提供相关支撑材料。申报材料中必须体现学习困难学生帮扶、文明课堂建设、班级读书活动等内容。

3)“十佳班级”申报班级合影。

纸质版材料交至药学院学工办B1-328许嘉文老师处,电子材料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544094318@qq.com,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均以“XX班十佳班级申报”命名。

学院将择优进行推荐。学工处将对“十佳班级”候选班级进行差额评选,具体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三、“十佳班长”申报、评选

请各班级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评选办法》(附件5)相关规定进行申报。我院共有3个“十佳班长评选名额。请各班级在11231700前报送如下材料:

1)《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6)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其中纸质版(一式两份)需辅导员或班主任签字。

2)“十佳班长”候选人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其中纸质版一式两份,1500字左右,主题突出、格式规范、逻辑严谨、各项指标尽可能量化),另可自行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3)“十佳班长”候选人生活照(横版)、证件照各1张。

纸质版材料交至药学院学工办B1-328许嘉文老师处,电子材料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544094318@qq.com,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均以“XX班十佳班长申报”命名。

学院将择优进行推荐。学工处将对“十佳班长”候选人进行差额评选,具体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四、表彰奖励

获得“优良学风班”的授予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称号,并给予400/班奖励;获得“十佳班级”的授予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级”称号,并给予1500/班奖励;获得“十佳班长”的授予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称号。学工处将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宣传。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实施办法(试行).docx

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名单汇总表.xlsx

附件3: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级”评选办法(试行).doc

附件4: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级”申报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5: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评选办法.doc

附件6: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申报信息汇总表.xls

 

药学院学工办

20201120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