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160

药学院各团支部、各社团:

根据《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实施方案(2016—2020年)》(国中医药办发〔201643号)安排,第七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继续举行。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传播中医文化助力全民阅读

二、活动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专、本、研均可参加),专业不限。

三、活动内容和活动组织形式

1.本届活动分悦读中医好感悟”“悦读中医好声音”“悦读中医好视频悦读中医好漫画四个组别进行遴选。

2.在广泛动员、普遍参与的基础上,先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作品征集。参赛者在《第七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推荐阅读精选作品目录》(附件1)中选择一种推荐阅读的作品进行阅读并根据《第七届全国悦读中医作品创作要求》(附件2)创作参赛作品,每位作为第一作者的参赛者只能选择其中一种作品类型进行创作。参赛者在提交作品时需签署《第七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作品诚信承诺书》(附件3),药学院团委将择优推荐到校团委,最终校团委将征集到的参赛作品按照《第七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成员单位推送作品名额表》(附件4)择优推荐到全国悦读中医活动办公室。

3.全国悦读中医活动办公室采取网络推选和现场展示相结合的方式遴选出悦读中医好感悟”“悦读中医好声音”“悦读中医好视频”“悦读中医好漫画最受欢迎的十大中医药好书等优秀全民阅读作品向社会推介。

四、奖项设置与遴选方式

(一)奖项设置

1.优秀作品:悦读中医好感悟50个、悦读中医好声音30个、悦读中医好视频15个、悦读中医好漫画15个、网络人气奖作品10个、最受欢迎的十大中医药好书(学术类)10种、最受欢迎的十大中医药好书(科普类)10种。

2.优秀组织:优秀组织单位15个、优秀成员单位50个、优秀合作单位30个。

(二)遴选方式

1.专家网络推选:由相关领域专家组成网络推选专家委员会对作品进行网络推选。

2.大众网络投票:在网络平台进行大众网络投票,产生网络人气作品。

3.终审会评审确定各项活动结果名单。

五、工作及进度安排

1.202012320:00前,各团支部按要求组织作品征集并将征集到的优秀作品、附件3、附件5打包提交至院团委工作邮箱。

2.20201210日前,校团委组织宣传部汇总参赛作品,并提交至全国悦读中医活动办公室。

4.20201215日前,全国悦读中医活动办公室组织进行专家和大众网络推选。

5.20201230日前,完成作品遴选。

六、活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廷昱、张景贺、刘孟伟

联系QQ259174285012494673109251586261

电子邮箱:nzyyxytx@163.com

附件.rar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201118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