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20年建档立卡学生学费减免确认工作通知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053

各班级:

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加强教育资助工作的意见》(苏财教〔2016151 号)和《省教育厅省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省民政厅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特殊困难学生精准资助工作的通知》(苏教助函〔20208号)等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院新学期建档立卡学生学费减免确认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班级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用感,扎实做好建档立卡学生学费减免确认工作,确保一个不漏、一个不错。

二、减免对象及标准

减免对象为建档立卡学生,名单原则上以“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及“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提供为准(详见附件)。减免金额标准为学费,本科生最高不得超过8000元。

三、工作要求

1.如果有建档立卡学生附件中无其信息,请在1119号前提交建档立卡手册、扶贫手册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至学工办(B1328)高莉莉老师处。

2.请附件中建档立卡的学生(放弃的同学也要来签字)在111912点之前到学工办高莉莉老师处签字确认。

 

药学院学工办

20201117

附件:药学院建档立卡学生学费减免确认名单.xlsx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