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力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田大将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618


    116日上午,重庆万力药业集团董事长黄颂一行来我院开展交流合作。学院党委书记吴啟南、副院长赵明,郭盛、严辉、李林、戴仕林四位教师一同出席会议。双方围绕企业发展亟需解决的问题展开交流。

吴啟南书记首先对黄颂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赵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与重庆万力药业集团的合作基础和合作方向,介绍了学院相关科研情况

黄颂董事长介绍了重庆万力药业集团的发展历史及业务发展情况,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校科研及人才的支持,更离不开党和国家对地方民营企业和中医药行业的大力支持,集团在地方政府和高校的双重支持下,正朝着更好的方向去发展,但是企业发展中面临科研瓶颈、人才短缺、产品质量监管等问题,需要高校给予更大的支持。

此次来访,集团带来中药材资源方面、中药生产炮制技术方面、中药科研和成果转化方面、人才、项目合作等几大方面的战略合作意向。在会上双方就以上几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初步口头意向,双方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更好的对接双方优势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