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青年学者论坛(2020年第四期)

发布者:卞雅琼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634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


时间:2020115日(周四)下午14:00-16:30

地点:图书馆102

报告人:周俊飞   陈量量  


报告1杜鹃花科植物羊踯躅叶中二萜类成分及其PTP1B抑制活性研究

      周俊飞,讲师,2018年6月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9月至2019年12月在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药学院作博士后,2020年7月加入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研究方向为天然产物的分离、结构鉴定和活性评价,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8篇(包括通讯作者2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


报告2UGT系统催化制备高值甜菊糖苷的研究

           陈量量,讲师,2019年6月博士毕业于南京工业大学生物化工专业,2019年9月加入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现为江苏省中药资源产业化过程协同创新中心成员,从事基于生物工程的中药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研究。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4篇,获得授权专利2项。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