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青年学者论坛(2020年第三期)

发布者:卞雅琼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934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


时间:20201022日(周四)下午14:00-16:30

地点:图书馆102

报告人:吕  祁  刘晓丽  


报告1去甲异波尔定诱导Treg细胞生成改善溃疡性结肠炎的机制研究

      吕祁,讲师,2018年6月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中药学专业,并获江苏省优秀博士毕业论文。2019年11月加入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江苏省中药功效物质重点实验室成员。研究方向:中药抗炎免疫药理学,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7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和江苏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项。


报告2多功能碳基纳米材料在药物递送与生物体内多模态成像中的应用研究

     刘晓丽,讲师,2018年毕业于东南大学,2020年8月加入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主要从事碳基纳米材料在药物递送与生物体内多模态成像中的应用研究,目前已发表SCI文章6篇(独立一作发表IF > 15文章1篇),获得授权专利1项,江苏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参与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