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中药资源大会将在我院举办

发布者:卞雅琼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748

中药资源是国家战略资源,是中医药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在决胜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收官之年,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的精神,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有力推动和促进中药资源事业“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探讨后疫情时代中药资源产业链发展的思路与对策,有效服务于国家脱贫攻坚和健康中国建设需要。藉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建院60周年之际,定于20201017~19日在江苏省南京市联合召开第三届中国中药资源大会,由黄璐琦院士担任大会学术委员会主席,段金廒教授担任大会组织委员会主席,会议主题为“中药资源与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详情可参考附件“第三届中国中药资源大会会议指南”。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