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赠送手机流量的通知

发布者:张倩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574

各班级:

为有效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在线学习,省教育厅联合三家电信运营商,向在江苏省内就读的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赠送手机上网流量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赠送对象

1.在江苏省内学校(不含幼儿园)就读的建档立卡家庭、低保家庭、烈士和残疾人子女以及特困救助供养、残疾、孤儿与其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原则上为学校贫困库学生,若近期家庭有变故,经济出现困难,经学院审核后可酌情增加。)

2.获赠对象须为江苏省内电信、移动、联通手机号码用户,机主是学生本人或其监护人之一。

二、赠送内容与形式

1.单个手机号每月赠送2G全国通用上网流量包(支持2G-5G信号),仅当月有效。

2.赠送时间为202010-20219月共12次。

3.每月超出赠送流量包外的流量,按原套餐计费标准收取费用。是否成功获赠流量包,以运营商短信为准。

三、申报流程

由学生根据学习需要自愿提出申请,经班主任审核后,将受赠学生信息填写至附件表格,并于922日前上报(纸质版班主任审核签字,电子版发送至544094318@qq.com)。

                                   

                                                                                                                 药学院学工办

2020年9月21日

赠送手机流量统计表.docx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