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新冠肺炎防控期间本科生外出审批规定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2446

各班级: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生返校后实行封闭管理。为做好特殊时期本科生进出校园的管理工作,特实施外出审批制度,请各班级高度重视,严把审批关,认真落实以下工作要求:

一、【学工处审批】请假三天以上或离开江苏省、暂缓返校学生申请返校,按以下流程办理:

1. 学生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报辅导员、班主任审核;

2. 班级审核通过后,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临时出入校园申请表》或《南京中医药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返校申请表》;

3. 辅导员、班主任在《申请表》上签署意见,报学工办审核后,报送校学工处盖章审核;

4. 学生凭《申请表》在批准的请假和返校时间出入校门;

5. 学生入校后,须及时找辅导员、班主任在《申请表》上签名、销假。

三、【学院审批】请假三天以内且不离开江苏省,按以下流程办理:

1. 学生提供面试、就医等相关证明材料报辅导员、班主任审核;

2. 班级审核通过后,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临时出入校园申请表》;

3. 学生填写《申请表》,请假一天以内辅导员、班主任签字审批。三天以内且不离开江苏省,辅导员(班主任)、学工书记在《申请表》上签署意见,贴学生本人照片,学院盖章后作为进出校园凭据;

4. 学生凭《申请单》在批准的请假和返校时间出入校门;

5. 学生入校后,须及时找辅导员(班主任)在《申请表》上签名、销假。

三、如遇其他特殊情况学生申请进出校园,需及时向学工办汇报,学工办向学工处请示后,再进行处理。

 

药学院学工办

202093



附件:

附件1: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返校申请表.docx附件1: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返校申请表.docx

附件2: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临时出入校园申请表.docx附件2: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临时出入校园申请表.docx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