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高静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536

91日上午,药学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B1-303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中心、实验室、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曹鹏主持。


曹鹏院长首先通报了学院上半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下半年“双一流”建设验收评估,中药学、药学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药学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等重点和紧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将“双一流”建设验收评估决胜之年的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随后,各院领导分别从研究生教育、一流专业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实验室安全规范管理、科研项目及报奖、创新创业、招生就业等方面对各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任务部署。


吴啟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2020“双一流”建设验收评估的决胜之年,学院也即将迎来创院60周年,希望大家齐心协力高质量助推“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他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尤其是实验室安全、危险品管理、舆情安全等,三是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动作用,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内涵建设攻坚“双胜利”。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