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须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1324

  为保障新生团组织关系顺利转接,现就我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通知如下:

一、线下团员组织关系转入要求

1.新生团员凭《入团志愿书》《团员证》(团员证编号信息完整)进行线下团组织关系转接。《入团志愿书》跟随新生个人档案转接,入学后由所在学院核查确认。《团员证》需由团员随身携带,并在1015日前,由团支书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接转和注册,团员证中组织关系接转至大学生活动中心303室办理,团籍注册由药学院团委负责。

2.新生入校后《团员证》编号缺失或不清者,需通过核查档案中的《入团志愿书》确认编号,否则不予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和注册。

3.新生入校后如无法提供《团员证》,可凭档案核查《入团志愿书》认定团员身份,并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补办团员证审批表》1寸彩色照片一张补办《团员证》。若档案核查中无《入团志愿书》规范材料,不予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

4.对于转出单位需要出具团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报到时由团员交至所在学院。

二、线上团员组织关系转入要求

1.新生入学后至1015日前,新生团员需在“网上共青团·智慧团建”系统(http://zhtj.youth.cn/zhtj/)中发起网上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系统账号可至原组织关系单位查询确认。迁转支部见附件。

2.线上团组织关系转接接收确认工作将在1115日前,由药学院团委统一审批确认。

3.如原组织关系所在单位未开展智慧团建系统网上管理工作,系统无任何新生团员注册记录,新生无须发起网上转接申请。入校报到后由所在团支部统一注册管理。

4.若原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已经进行团员组织关系注册,其他团组织单位无法进行二次注册,必须通过原单位发起转接完成相关工作流程。

网上组织关系是新生团员组织信息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同学们应转尽转

 

附件:药学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智慧团建”中团组织关系转接团支部名称一览表

团支部名称

2020级中药学(本博连读)(屠呦呦班)

2020级中药学(本博连读)(新中药学院班)

2020级中药学1

2020级中药学2

2020级中药学3

2020级药学1

2020级药学2

2020级药学3

2020级食品质量1

2020级食品质量2

2020级生物制药1

2020级生物制药2

2020级药物制剂(专转本)

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转本)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20831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