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2020年秋季学期宿舍调整工作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1472

根据学校实际工作安排,现招募一批学生志愿者协助宿舍调整搬迁工作,给予志愿者志愿服务学时认证。前期各班级招募的志愿者,也予以志愿服务学时认证,此次不建议重复报名。

一、服务时间段:94日(周五)13:00-19:00

95日(周六)7:30-12:3012:30-18:30

二、岗位地点:药学院涉及搬迁的宿管站、宿管楼栋单元

三、岗位职责: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学生和工作人员;协调宿舍搬迁事宜,如遇突发事件及时与学工办保持沟通。

请有意愿参加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的同学,于91日(周二)上午900前填写附件。院分团委将根据各团支部报送的名单安排志愿者,并于93日前公布志愿者名单。因为参加志愿服务工作需提前返校,提前返校的手续将由学工办统一办理,无须担心。

请各团支部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发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宿舍调整搬迁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报名请填写在线表格:https://docs.qq.com/sheet/DT0txWExwTk5pb0JZ?tab=BB08J2

 

 

药学院分团委

2020831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