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选聘2020级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0-08-29浏览次数:948

各系、室、中心:

 班主任是从事学生班级管理和大学生发展指导工作的教育工作者,是学生思想引领、专业引导、成长引路的导师,是学校学生工作的重要力量。为全面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经学院院务会讨论,启动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2020级本科生共有中药学(九年制)、中药类、药学类、中外合作办学、专转本等专业,预计14个班,每班聘任1名,共计14名,聘期为4年。

二、聘任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能够认真贯彻执行校院各项规章制度。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有奉献精神,在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言传身教,为人师表。

3.热爱学生工作,有一定的教育及组织管理能力,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努力营造优良的班风和学风。

三、岗位职责

班主任岗位包括做好学生日常的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学习引导、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安全教育等工作。

四、招聘方式

1.招聘采取自愿报名和各室、中心推荐方式,各室和中心原则上报名不少于1人。

2.根据学院职称评审要求,新进教师要参加班主任工作经历。积极鼓励老班主任、学业导师以及愿意参与学生管理工作的老师报名。

3.下载《药学院班主任申请表》,填写完毕之后发送电子版至10656703@qq.com。联系人:徐钰君。

4.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7日。

5.最终人选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

五、绩效和奖励办法

根据学校和学院有关规定执行。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2020年8月28日

 药学院班主任申请表.doc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