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生物制药合作办学专业三名学生获得昆士兰大学理科类专业国际学生奖学金

发布者:纪蕾蕾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2112

        2020824日13点,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理学部国际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专场表彰大会线上如期举行。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理学部教学副部长Susan Rowland教授、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院长Paul Young教授、生物技术学科负责人Avril Robertson教授、国际学生管理事务部主任Grace Li女士、国际招生部主任Tony Tong先生,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祖强副处长,药学院吴啟南书记、曹鹏院长、谢波副书记、朱栋副院长,AEMG学生服务部陈静部长等领导和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是世界50强名校、世界著名顶尖大学、享誉全球的高等科研学府。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线上表彰会表彰了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2016级生物制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三名学生鲍静寅、李雪莹、杨钱舟,他们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和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本科阶段学习成绩优秀,其中鲍静寅、杨钱舟本科GPA6.9(满分7)。在完成格里菲斯大学最后一年本科阶段学习后,通过AEMG成功申请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的研究生,同时获得昆士兰大学理学类专业国际学生奖学金(Science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该奖学金全球共六个名额,其中三个名额由我院生物制药(合作办学)专业同学获得,充分展示了生物制药合作办学专业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生物制药合作办学专业自开办以来,已顺利培养五届毕业生。专业跻身全国高校同类专业先进行列。根据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公布的排行榜20192020年本专业在全国开办84个同类专业排名第4,被评为5☆+专业,已建设成为我国最具活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合作办学专业。2016年被评为江苏省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项目,2019年被评为江苏省一流专业建设点,2020年通过江苏省教育对外开放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评定。

我院始终以开放的视野,积极开展国内外交流与合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江苏省乃至我国生物医药行业需要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和紧缺人才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受表彰的2016级生物制药合作办学专业三名学生鲍静寅、李雪莹、杨钱舟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