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立宏副校长主持召开药学院2020年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高静发布时间:2020-08-11浏览次数:648

811日下午,胡立宏副校长主持召开药学院2020年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药学院领导班子就中药学一流学科验收评估、第五轮学科评估、药学博士学位点申报、康缘中药省重点产业学院建设、中药学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虚拟仿真教学中心建设、学生招生就业、学院建院六十周年学术活动等当前重点工作及紧迫任务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开展了深入研讨。

胡立宏副校长结合当前形势指出2020决胜“双一流”建设验收评估的关键时期,药学院责任大、任务重,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共同努力,扎实做好学科验收评估、学位点申报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决胜“双一流”建设验收评估,以出色成绩迎接学校年度综合考核。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