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召开中药学“3+2”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者:纪蕾蕾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1792

2020710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与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B1-326会议室,召开中药学“3+2”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狄留庆、药学院党委书记吴啟南、药学院院长曹鹏、教务处副处长陈明、药学院副院长朱栋,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副院长高璀乡、教务处处长王庭之、药学院院长于广华等双方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曹鹏院长主持。

曹鹏院长和高璀乡副院长首先致辞并介绍参会人员并介绍学院相关情况。狄留庆处长代表学校教务处介绍了两校合作背景和要求。朱栋副院长就药学院各专业概况及中药学专业作了详细介绍。

会议中,我院中药学专业负责人吴皓和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中药学专业负责人田友清就两校的中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和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充分讨论完善中药学“3+2”人才培养方案。

最后,药学院吴啟南书记总结指出,该项目值得合作双方深入思考、认真讨论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并在此基础上构建教育教学体系,使“3+2”有机衔接,实现“3+2”大于“5”的培养目标,并在中药传承创新上形成新的特色、亮点,体现出中药学本科不同层次人才培养目标。

 会议讨论中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