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大会宣布有关任免决定

发布者:高静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3126

72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大会。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胡立宏、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珏出席会议。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正科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吴啟南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珏宣读了《关于朱栋、张峰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宣布朱栋、张峰2名同志任药学院副院长。

朱栋同志、张峰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在新起点上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勇于担当作为。

吴啟南书记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党政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夯实思想政治根基,提高业务能力水平,推动班子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相融合,扎实做好“双一流”建设验收评估等重点工作。

胡立宏校长在讲话中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新任干部要明确角色定位,永葆忠诚干净与担当,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二是希望领导班子要站位高远、团结一心做好“双一流”建设验收评估、第五轮学科评估等工作,不断开拓新思路,激发新动能,以谋划“十四五”规划为契机,谋篇布局加速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