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罗林秀杯”大学生创新培育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张倩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355

各位老师、各班级学生: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罗林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创新创业竞赛参赛工作,完善竞赛项目的选拔机制,精准选拔“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项目,学校将于近期面向全校开展“罗林秀杯”大学生创新培育项目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二、征集要求:

(一)项目是本科生或研究生个人或集体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开展创新性研究。申报项目按照拟形成成果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大类。研究生个人或集体项目建议申报科技发明制作类。

(二)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类项目要针对某一学科或某一领域前沿问题的探索和研究,具有较强的先进性、前沿性和实用性;哲社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项目要与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的结合程度较高,具有一定的前瞻意义,鼓励跨学科研究,提出具有文理交叉特征的选题;科技发明类项目要具有较强的应用价值和转化前景,能形成作品实物,具有较强的展示度,鼓励跨学院、跨学科研究,形成“大发明、大制作”。

三、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研究生院高度重视,在学院层面广泛发动教师和学生按照项目申报要求组织重点培育项目遴选申报(每学院最多5项,人数大于1500人以上的学院可以增加2项),学校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罗林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邀请校内外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选拔,并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各班级、老师请于619日下午5点前,以班级或团队为单位将申报表(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到NJUCMKC@126.com

  联系电话:025-85811577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618

附件1 罗林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管理办法(试行).docx

附件2“罗林秀杯”大学生创新培育项目申报表.doc  

附件3“罗林秀杯”大学生创新培育项目汇总表.xls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