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海波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科技工作

发布者:卞雅琼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728

202061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程海波一行来我院调研科技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科学技术处处长陈军、副处长陈志鹏、沈劼和相关科室科长陪同调研。药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科研骨干、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药学院院长曹鹏主持 

曹鹏对程海波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陈军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及主要内容,药学院副院长赵明从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实验室条件保障及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对学院近三年的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就学院的相应工作安排和计划做了说明。随后,与会专家、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构建、青年人才的成长、科研项目申报、专利转化应用、实验条件保障、公共平台建设、绩效考核及科技管理“放管服”政策落实等大家普遍关心的事务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也基于现状和需求向学校学院提出意见和建议。陈军、陈志鹏等从科技管理的角度做了现场回应。

                            

程海波副校长表示,对于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属于科技处职能范畴的,要尽快落实,不属于科技处职能范畴的,会尽快反馈给相关部门跟进。程海波副校长对药学院一直以来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对学校科技工作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学院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科技主力军的作用,持续重视科技工作的发展。程海波副校长还分别从学院特色发展方向凝练、科研项目的整体提升、科研平台的建设和管理、科技成果的培育与转化等四个方面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程海波副校长最后勉励大家一道立足科技创新,为我校的“双高”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药学院书记吴啟南对学校一直以来对学院科技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学院一定以一流学科、一流大学的建设要求为目标,认真落实此次座谈会的精神,继续努力做好学院的科技工作。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