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桂华校长一行走访我院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者:纪蕾蕾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702

64日上午徐桂华副校长、教务处狄留庆处长、后勤处沙乘风处长、国资处郭军处长、教务处陈明副处长、祖强副处长、研究生院杨烨副院长、网络中心和保卫处等一行走访我院,交流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学院领导吴啟南书记、曹鹏院长、谢波副书记、中药学专业负责人吴皓教授、实验教学中心等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药学院曹鹏院长主持。

首先,学院围绕“中药学(4+5年制,本博连读)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方案”,汇报了主要内容及修订情况。然后,围绕“国家级中药学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汇报了推进方案。与会专家就培养方案和实验中心推进具体内容进行了细致充分地探讨。最后,徐桂华副校长从教学目标、课程设置、经典传承、导师指导模式、创新交叉融合等多方面给予了宝贵建议,肯定了各位专家的建议并强调培养方案一定要符合教学规律,中药学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一定要做到守正创新、回归初心。

通过本次卓有成效的研讨,长学制培养方案和两个中心建设得到了极大地完善,必将推动我院中药学一流学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徐桂华校长一行听取我院长学期培养方案情况汇报

学院汇报人才培养方案工作

学院汇报实验中心建设工作

徐桂华校长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