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缘中药学院入选2020年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

发布者:高静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2163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遴选结果。经专家网络初评、评议组评议和答辩评审,康缘中药学院成功入选2020年江苏省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全省共有15所高校入选,我校为首批入选高校之一。

2009年,我校与附属康缘药业在长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成立康缘中药学院,这是我校服务国家战略产业发展需求,深化开放办学、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的积极实践和重要举措。

药学院作为康缘中药学院的主要建设单位,将以此次入选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为契机,与附属康缘药业携手从合作办学、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协同攻关等方面深度融合,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中药学创新型应用人才培养质量,助推中药学一流学科和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同时进一步发挥高校社会服务职能,为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