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届毕业班团支部风采展示视频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724

2020届毕业班团支部:

 

临近毕业,2020届毕业生即将开始新的征程。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为毕业生留下深刻的青春纪念,现团委联合学工处拟开展毕业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具体活动形式为615日开始于大活北广场流动播放各毕业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视频,充分展示各班级毕业生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现向各团支部征集风采展示视频。

活动要求:

1. 每个毕业班级团支部制作一段视频,视频时长3分钟以内。具体内容形式不限,能充分展示班级同学风采即可,尽量确保每位毕业生都有出镜机会。

2. 视频格式要求横屏拍摄,比例为169mp4或者rmvb格式。

请各团支部辅导员对视频内容予以审核,后将视频上传至百度网盘,并创建链接分享,分享形式为有提取码,有效期为永久有效,于612号前将链接二维码发送至邮箱(nzystglb@163.com)。视频命名格式:学院+团支部名称,如:药学院16中药1班团支部。

 

 

药学院分团委

202064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