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两位老师入选2020年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

发布者:纪蕾蕾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736

2020527日,2020年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350人、中青年学术带头人160人、优秀教学团队80个名单公布。我院陈瑞、严国俊老师入选2020年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

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入选2020年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期为20206月至20236月。我院将按照《江苏高校“青蓝工程”管理办法》(苏教规〔20172号),认真做好两位老师的培养工作,明确职责,采取切实措施,落实好培养、管理和考核等环节。严格执行有关财务管理规定,对资助经费单独建帐,专款专用。

我院近年逐步加强对省333工程、青蓝工程、校级科技创新团队等各类高级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的过程管理,从目标责任书的制定完善、阶段性考核与经费挂钩、经费配套和政策支持落实到位等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强化规范操作和管理,使人才工程培养人才的目标和愿望能够得到充分的实现,有效发挥人才工程的效益和辐射示范引领作用。尤其注重对各培养对象的学术研究思路、方向、内涵、技术等方面进行专家指导及管理,以期全方面培养好各类人才。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