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1576

教字(202030

各有关学院: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试行)》(南中医大教字〔201910号)(附件1)有关规定,为保证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公平公正有序进行,现将我校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本着以生为本的宗旨,以激发、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成立以院长为组长的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小组,依据转专业规定要求,公开、公平、公正落实推进本科生转专业相关工作,并自觉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确保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顺利实施。

二、工作安排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符合条件的学生提出申请,经转出学院审核、转入学院复核和考核、校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报校长办公会审定并公示无异议后发文公布。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512日前,相关学院完成有关专业接受计划、附加条件和考核方案等制订工作,及时填写《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接收计划和专业附加要求汇总表》(附件2)和《2020本科生转专业考核方案》(附件3),并报教务处。

2515日前,校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各学院相关专业转专业计划、专业附加要求和考核方案,并统一公布。

3520日前,符合条件的学生完成个人申请,填写《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4、附件5)并提供相关附件(申请人成绩单需从教务管理系统打印),报所在学院。

4523日前,各学院完成个人申请材料的审核,填写《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申请人资格审核汇总表》(附件6、附件7),并报教务处汇总。

5526日前,教务处及时将转专业学生材料提供给意向学院,意向学院及时完成拟转入学院的学生信息复核工作,填写《2020本科生转专业申请人资格复核汇总表》(附件8),并及时反馈至教务处,528日前教务处完成审核并予以公示。

665日前,各学院完成拟转入学生的考核工作,研究确定拟录取名单,并将《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考核成绩汇总表》(附件9)报送教务处。

76月上旬,学校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录取转专业名单,报校长办公会审定,公示无异议后,形成正式录取名单。

三、材料报送

各学院须按照时间节点将本院所需提交的材料交教务处教务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jks@njucm.edu.cn,联系电话:85811015,联系人:段老师。

四、其他事项

入学后因患某种疾病或生理缺陷(需有学校指定的三级医院诊断的原始病历),或确有特殊困难(提供足以说明情况的材料并经学校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认定),不能在原专业学习但仍能在其他专业学习学生,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试行)》规定也可提出转专业申请,与正常转专业同步进行,逾期不予办理。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试行)   

      2.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接收计划和专业附加要求汇总表 

      3.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考核方案模板

      4.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确有专长学生申请用)

      5.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其它情况学生申请用)

      6.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申请人资格审核汇总表(确有专长学生申请用)

      7.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申请人资格审核汇总表(其它情况学生申请用)

      8.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申请人资格复核汇总表

      9.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成绩汇总表

 相关附件下载.rar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OO年五月六日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