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工作部署交流会

发布者:高静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130

511,药学院党支部工作部署交流会在B1-32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吴啟南、副书记谢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啟南书记主持。

各支部书记从特色支部创建、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及特色亮点。


谢波副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围绕支部标准化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二是围绕校院党政工作计划要点,细化支部工作三是围绕党建品牌和内涵建设,强化党建工作。

吴啟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之年,也是“双一流”建设验收评估的决胜之年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深入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关注并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二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严守高校意识形态阵地、掌握话语权,三是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以安全稳定为第一要务,四是着力于以项目制打“特色党支部”“优质党支部”,培育创建“样板支部”五是以党风建设引领学风建设,将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同师德师风、人才培养相结合,六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提高三全育人质量,将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高质量助推“双一流”建设。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