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西部计划海报设计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20-05-02浏览次数:838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简称西部计划)是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

项目自2003年实施以来,已累计招募了33万余名高校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到中西部基层开展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在全社会尤其是青年中唱响了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的时代旋律,2020年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已开始,现向全体师生征集2020年西部计划海报设计作品,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志愿西部行,奉献新时代

二、征集对象

各级学生组织、团支部、学生社团、个人,重点面向在岗服务的和往年的西部计划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三、投稿作品要求

1.紧扣2020年西部计划招募宣传海报征集主题,凸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符合西部计划项目的定位与特色,展现新时代西部计划志愿者风采,便于识别与传播,力求美感和创新,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绘制形式不限。

2.海报设计应包含共青团团徽、青年志愿者心手标LOGO、微信公众号西部志愿汇二维码,以及西部计划主题口号等核心元素。主题口号包含但不限于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到西部奋斗,让青春出彩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青年当有志,立志在四方。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青年怀壮志,立功正当时

3.海报设计尺寸为100cm*70cm,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文件大小不超过30M,作品保存为JPGTIF格式,提交作品时应附上海报的PNG格式效果图和PSD格式、AI格式矢量图。GIF动图尺寸为1920像素*1080像素或1080像素*1920像素,要求动画流畅,动作循环自然,不接收视频转换的动图作品。

4.应征作品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必须是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均由该应征作品的提交者承担全部责任。如有抄袭、剽窃等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参与资格。

五、投稿方式

即日起至58日前,参评者可将投稿作品发送至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邮箱nzystglb@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西部计划海报征集+学院+姓名,所投应征作品概不退还,请设计者自留底稿。

六、作品评选

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将优选精彩作品在南中医青年等微信公众号中进行展示,并择优上报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参加全国评选活动,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将最终优选出5—10幅优秀作品予以每幅2000元人民币的奖励,并由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颁发设计证书。特别优秀的作品酌情完善优化后,作为2020年西部计划招募宣传的官方推广主题海报。

 

联系人:张蕾

联系方式:85811845

 

海报设计元素规范样本.docx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20428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