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云团日”理论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985

各团支部:

3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在信中,总书记表达了对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青年医护人员的关心与肯定,同时也鼓励更多的新时代新青年们不畏艰难、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了引导全院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堂思政大课中深刻感悟国家的伟大力量,感受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特组织开展“云团日”理论学习活动。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一)加强学习,携手抗疫

(二)青春战“疫”,有你有我

(三)学习回信精神,担当青春使命

(四)彰显蓬勃力量,交出合格答卷

(以上主题仅供参考,鼓励自行拟定)

二、活动时间

2020423-510

三、主要内容

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可以通过线上会议、知识竞答等形式,每个团支部于510日前,开展一次以上的“新思想公开课”。组织广大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要求每个团支部拍摄2-3张照片,并形成一份800字以内的总结材料,以团支部为单位,于58日(周五)18:00前打包发送至yxyyounger@163.com

联系人:方明宇(QQ1849614396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20427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