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组织参与网络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1035

各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按照团中央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部暑要求,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决定,在今年五四期间开展“新时代江苏青年精神”大讨论活动。为激发和凝聚各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在抗疫工作中的精气神,引领团员青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进程中贡献力量特开展网络征文活动。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围绕“爸妈的青年时代在做什么?”“你眼中的江苏青年是怎样的?”“我(青少年)和小康有什么关系?”“江苏援鄂医疗队有超过三分之一的90你怎么看?”等四个议题面向全院青年征选其中体现江苏青年精神以及南中医精神的故事将在“南中医药院学子”“南中医青年”以及“南中医成长驿站”等平台发布有代表性的好故事,且将精选作品向团省委等平台投稿。请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到征文活动中积极踊跃投稿,讲好青春故事。

二、有关要求

每个团支部(除毕业班和在外见习实习的)至少要交一篇活动征文,请各团支部收齐后426日(周日)17:00前,统一发送至院团委邮箱yxyyounger@163.com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20424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