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本科生朱敬文奖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田大将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3432

各班级:

根据香港朱敬文教育基金会要求和新修订的《南京中医药大学朱敬文奖学金、助学金评定细则》(附件1),我校朱敬文本科生奖学金分为特别奖学金和一般奖学金,现将具体评奖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全体全日制在籍本科学生;其中特别奖学金申请者须为二年级及以上(含二年级)学生。


二、评奖名额

一般奖学金我院共27名,每人奖励2000元,特别奖学金药学院推荐3名,学校最终将评出11名,每人奖励5000元。


三、评奖条件

1)符合下列条件者,可申请一般奖学金: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刻苦学习,努力进取,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个人修养;

2. 一年中各门课程考试平均成绩在85分以上,总成绩在专业前5名之内。

2)符合下列条件者,可申请特别奖学金: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刻苦学习,努力进取,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个人修养;

2、一年中各门课程考试平均成绩在85分以上,总成绩在专业前3名之内。

3、在校期间曾获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4、同等条件下,在上一年度中取得下列成绩之一者可优先考虑:

1)在省级以上(含省级)期刊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出版专著、获得专利等突出表现者;

2)在省级以上(含省级)各类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者;

3)主持省级以上(含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者;

4)在道德风尚、社会实践等方面有突出作为者优先考虑。

具体评选细则参见学生手册。


四、相关要求

1、各相关班级成立朱敬文奖学金审核评议工作小组,由1617级由辅导员、18、19级由班主任担任组长,小组成员由班级主要学生干部(3人及以上)担任。

2、特别奖学金和一般奖学金间不可兼得。

32016—2018级本科生参评成绩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及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成绩;2019级本科生参评成绩为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成绩。

4、申报材料请送交学工办田大将老师处(B1- 328),电子版发1984856758@qq.com, 发送时请务必将邮件主题和以及文件名标为“朱敬文一般奖学金+班级+姓名”或者“朱敬文特别奖学金+班级+姓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一般奖学金每班限报一名,申报材料须于430日下午5时前报送,申报材料包括:

1)书面申请书,南中医信纸,黑色水笔,班主任签字,一式两份

2)朱敬文奖学金审批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三份,同时报送电子版

3)朱敬文一般奖学金申报一览表(附件4)电子版

4)朱敬文奖学金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

5)班级评议意见(附件6) 纸质版一份

特别奖学金每班至多报一名,特别奖学金需在校级层面差额评选,申报材料须于430日下午5时前报送,申报材料包括:

1)书面申请书,南中医信纸,黑色水笔,班主任签字,一式两份

2)朱敬文奖学金审批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三份,同时报送电子版

3)朱敬文特别奖学金申报一览表(附件3)电子版

4)朱敬文奖学金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

5)班级评议意见(附件6) 纸质版一份


注:请申报同学核对自己奥兰网上填写的银行卡号是否正确,如有换新卡等情况及时联系辅导员更改。

附件1-03南京中医药大学朱敬文奖学金、助学金评定细则.docx


附件2-《朱敬文奖学金》审批表.doc

附件3-朱敬文特别奖申报一览表.xls

附件4-朱敬文一般奖申报一览表.xls

附件5-朱敬文奖学金汇总表.xls

附件6-评议小组意见.doc




                                                                药学院学工办

2020421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