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田大将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2133

2019级各班:

根据最新修订的《美国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章程》(见附件1)的相关规定,我校2020年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定工作正式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公办2019级本科生中有爱心、有诚信、有志向、有知识的品学兼优(以品为重)、家庭困难(1/4名额不受家境情况的限制)的学生。(不含转专业学生)

二、奖励标准及名额

奖励标准:每人每年4000元人民币;

药学院推荐面试名额:8人(其中2人为成绩特别优异者,家庭条件不在考虑因素内)。

三、评选条件

1. 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
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努力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3.
为人正直,作风严谨,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身心健康。

4. 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其中1/4必须是学习成绩特别优秀者)。

以上条件均符合后,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考虑(其中1/4可以不受此限制)。

四、评选程序

1、各班级组织初选,班级成立以辅导员或班主任为组长的评议小组,推荐2名符合条件的学生(已被爱心社推选的不占用班级名额):1名为品学兼优且家庭困难学生(务必要在贫困生库中),1名为学习优异、不受家庭情况限制学生。审核并在本班级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实行差额评选,各班级学院将依照评奖标准,进行差额评选出8名候选人参加学校面试。

2、候选人填写《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A4纸打印,一共2张纸不要擅自改变表格样式),并重点阐述“我为何申请唐仲英德育奖学金”(500字以上)

3、通过面试确定获奖学生。面试工作由学工处负责,基金会指导老师、爱心社骨干参与。

4、面试结果面向全校公示。一周内无异议者,将初评结果及申报材料报学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批。

5、评审结果及有关材料报唐仲英基金会(美国)江苏办事处审核。

五、评选要求

请各班级评选后于428日下午5点前将以下材料以班级为单位报送学工办田大将老师处(B1-328),电子材料发1430553953@qq.com,发送时请务必将邮件主题和以及文件名标为“唐仲英奖学金+班级+姓名”,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1.《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签名处务必手写,一式份,A4纸打印,一份是2张纸不要擅自改变表格样式),并重点阐述“我为何申请唐仲英德育奖学金”(500字以上),同时发送电子版;

2.名单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

3.评审表(附件4)电子版

4.民主评议表(附件5)纸质版。

各班再评选中要全面衡量,特别注重学生的品德和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情况,兼顾成绩,以促进学生能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疫情防控期间,各班级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优化评选程序,强化过程监督,鼓励采取线上评选方式,减少人员集聚

药学院学工办

2020421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条例.docx

附件2: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3:2020年度唐奖新生汇总表.xls

附件4:药学院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审表.xlsx

附件5:班级评议小组意见.doc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