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2020年春季学期校内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20-04-19浏览次数:1959

  根据学校实际工作安排,现招募一批学生志愿者协助三号宿管站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志愿者志愿服务学时认证。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1.服务时间段:每日7:30-8:2011:30-13:3016:30-18:30

  2.岗位设置:入口(1人)、餐余垃圾回收点(2人)、站内(3人)/各时间段

3.岗位职责:测量体温、刷卡身份验证、垃圾分类、站内巡视、避免聚集


  请各团支部通知本团支部,请有意愿参加本次校内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学,于419日(周日)下午8:00前在线填写附件。院分团委将根据各团支部报送的名单安排志愿者,并于19日晚公布志愿者名单。

  请各团支部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发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校疫情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志愿者名单汇总表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20419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