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立宏副校长出席我院“解放思想、争创一流”专题研讨

发布者:高静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1122

        416日,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深入开展“解放思想、争创一流”专题研讨,胡立宏副校长出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啟南书记主持。


吴啟南书记首先汇报了学“解放思想、争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广大教职工关心关注的问题。

与会人员分别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团队建设、条件平台建设、教育教学、思政教育、党建引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

胡立宏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及2020年干部大会精神,全面对标“双一流”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深入基层,凝练典型问题,纵横比较,深刻挖掘分析,形成3-5个典型成果案例;三是以思想大解放引领高质量发展,破除发展桎梏,形成竞争优势,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展现一流学科建设的精气神。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