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解放思想,争创一流”专题大讨论

发布者:高静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1385

49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争创一流”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召开专题讨论会议,药学院领导班子、三办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啟南书记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讨论主题,把解放思想与对标对表推进“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就一流本科教育、一流学科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思政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学院事业发展中存在的紧迫问题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思想碰撞。

曹鹏院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做好规划设计,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二是群策群力谋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寻求资源,联合联动求实效;三是扎实推进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凸显成效亮点。

吴啟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党政班子及三办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三届三次全会及2020年干部大会精神,将“双一流”建设验收评估的决胜之年的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动起来,抓住中医药发展的时代机遇,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对标对表强优势、补短板,发挥比较优势,争创新优势,化危为机做好各项工作。要以问题和成果为导向,主动担当作为,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工作举措,彰显工作成效,凝心聚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内涵建设攻坚“双胜利”。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