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学生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1491

  经学校研究并报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批准,我校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时间定于415-17日,各类学生实行错峰返校。为迎接学生安全返校,学校精心部署,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根据学校实际工作安排,现需要一批学生志愿者协助学生返校报到工作,鉴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本次志愿者招募安排具体方案如下:

1.因为防控需要,无法招募学生提前回校担任志愿者,因此报到第一天(415日)的学生志愿者由留校学生担任,要求全体留校研究生、本科生参加,并于413日中午12:4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集合进行实地培训。

2.请各团支部统计本班将于415日完成报到的全体学生党员、班级班长、团支书以及校、院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填写附件,于412日(周日)上午10:00前发送至yxyyounger@163.com。校团委根据各团支部报送的名单安排41617日两天的志愿者,并于13日公布志愿者名单,415日(周三)18: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集合进行志愿者实地培训。

3.请各团支部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发动,要求学生党员和团学骨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校同学的顺利返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学院志愿者名单汇总表.docx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20410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