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配合做好全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第一阶段就业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田大将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5987

20届毕业班:

为了解全省高校人才培养、社会需求与毕业生就业情况,进一步完善高校就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推进高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改革,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于近期启动全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查。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调查安排

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分两个阶段实施调查:第一阶段为“母校评价调查”,本专科生调查时段为410日起至630日;第二阶段为“就业相关调查”,调查时段为918日至1115日。

2020届毕业生用电脑登录我校就业网(网页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http://njucm.91job.org.cn/),点击页面右侧中部“全省调查”即可参与。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后六位。此外,省招就中心也将通过邮件系统推送调查问卷,毕业生查收邮件亦可参与调查。

二、工作要求

现阶段至毕业生离校前为第一阶段调查。“母校满意度”是高校排名的重要参考指标,关系学校声誉和发展。学生参答率也影响上级主管部门对我校工作落实情况的评价。因此,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宣传发动并引导学生参与调查,切实提高答题参与率和准确性。要求各毕业班答题率不低于70%,学院将定期反馈各班毕业生参与答题情况。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