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抗击疫情专项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3466

院学生会、各社团、各团支部:

34日,药学院分团委发布了《关于开展抗击疫情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https://yxy.njucm.edu.cn/2020/0304/c3029a61983/page.htm),各团支部紧密围绕青春战,学子力行的活动主题,组织学生开展了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为总结实践成果,扩大活动影响,现开展优秀项目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各团支部申报的项目需为青年学生围绕疫情防控工作,以集体或者个人形式开展的实践项目。项目提交成果为调研报告或研究论文、志愿服务活动报告、文化作品与产品三种形式。

调研报告或研究论文:以城乡公共管理、志愿服务体系、基层社会治理、社会动员机制等方面为切入点撰写。要求调研报告和论文观点明确,调查科学,分析全面,逻辑严密,数据可靠,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和实践意义,须注明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字数不超过 15000字。实践成果如有媒体报道社会反馈、图片、视频等材料,可一并报送。

志愿服务报告:围绕抗击疫情在线上线下开展的各类志愿服务形成报告,要求主题明确、内容详实、数据可靠。字数不超过5000字,配合媒体报道、社会反馈、图片、视频等材料一并报送。

文化作品与产品:通过挖掘身边抗先进人物的事迹和精神,创造的抗击疫情的文化作品或产品,形式种类不限,要求主题明确、立意深刻、内容生动、品质优秀。报送时附200字以内创作说明,文化产品实物拍摄细节图片和高清视频。

二、申报方式

类别:1.调研报告或研究论文

2.志愿服务报告

3.文化作品与产品

三、工作要求

各团支部要按照活动有关要求,继续组织开展实践活动并做好总结宣传,择优推报优秀实践项目。2020418日下午5点前,各团支部须将项目具体成果及项目申报书(调研报告或研究论文类)(附件1)、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指定邮箱nzyyxytx@163.com,院团委将按要求评选后报送校团委,由校团委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评选出的调研报告或研究论文类前三名优秀项目将推选至团省委代表学校参加2020力行杯江苏省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专项赛,其他优秀实践项目也将根据评选结果进行表彰。

 

联系人:刘嘉庆(QQ1720105338

王晓敏(QQ1193521374

王海霞(QQ2632822687

 

附件:

1.2020年南京中医药大学抗击疫情专项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申报书(调研报告或研究论文类)

2.2020年南京中医药大学抗击疫情专项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推荐汇总表

 附件.docx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委员

202044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