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申报“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865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组织动员我院各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争做建设新时代的先锋,共青团江苏省委将在2020年“五四”期间集中对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请各团支部根据我院分配名额和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申报“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通知》要求,严格标准、严格程序,321日(周六)晚8: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nzyyxytx@163.com,标明申请种类和申请单位。

联系人:吕老师(QQ675464144

附件:

1.申报名额分配表

2.《关于申报“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通知》


关于申报“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通知.zip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20319


附件1 

申报名额分配表

单位

共青团员

共青团干部

团支部书记

专项

团委

(团工委)

团支部

(团总支)

药学院

2

2

1

1

2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