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2019年(2018级)本科生导师制结对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张静静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604

教学科研单位、各班级:

自我院实施本科生导师制(以下称本导制)培养模式以来,在广大导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逐渐形成了浓郁的科技氛围、良好的学习风气、积极的创新精神,为我院创新型药学人才的培养起到积极推动作用。2019年(2018级)本导制培养对象遴选工作中,经个人申请,师生双向交流初选,院本科生导师制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决定,徐重九等300名同学为药学院2018级本科生导师制培养对象。

希望各本导制培养对象在导师的指导下,在知识储备、实践能力、创新精神、个性塑造等方面积极拓展,成为具备较好潜质的新型药学类人才。

 

附件:2020本科生导师结对汇总表313.xlsx

 

                      药学院     

2020年3月17日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