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众志成城同抗疫,青春聚力勇担当”抗疫主题特色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8742

药学院各团支部: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落实团中央和团省委有关要求,积极发挥网络新媒体平台的宣传作用,与全国抗战人员统一战线,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团员以己之力感谢所有坚守者,致敬所有逆行人,传递防疫信心,为打赢这场防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特开展众志成城同抗疫,青春聚力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众志成城同抗疫,青春聚力勇担当

二、活动时间

39-331

三、活动内容及要求

抗疫主题特色团日活动

鼓励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其他形式多样的、独具特色的抗疫主题团日活动,如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学习活动、每日健康打卡、线上宣誓接力、抗疫优秀文化作品创作、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促进基层团组织引领青年和服务青年的能力,增强共青团凝聚力。

活动采取先申报立项,后总结考核的方式开展。请各团支部于313前填写《2020年上半年校级立项抗疫主题团日活动申报表》(附件1)、《2020年上半年校级立项抗疫主题团日活动申报汇总表》(附件2),与策划一起,发送至指定邮箱nzyyxytx@163.com

活动结束一周内,请报送完整的活动总结及图片资料至药学院团委实践部(另行通知)。

以上工作将作为评奖评优考核的重要依据。

 

药学院负责人:陈奕旸、郭秀玲、梁雅萱

联系方式(QQ):陈奕旸779214598;郭秀玲 1537651492;梁雅萱1256810751

 

附件1、2.docx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2036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