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众志成城同抗疫,青春聚力勇担当”之青年大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1451

药学院各团支部:

为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中央推出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团员和广大青年每周在线签到学习。各团支部要积极利用学习平台,组织指导团员青年进行学习,做好账号注册、组织学习、学习统计等工作。青年大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将纳入年终考核体系。

每一期青年大学习网课学习活动后,请各团支部在该周周四22:00及时总结经验,填写《青年大学习活动情况统计表》(附件)并发送给负责人。团支部成长驿站将会对每期的青年大学习活动情况对外进行公布。

以上工作将作为评奖评优考核的重要依据。

 

负责人:姚雨晨、高媛、范雪晴

联系方式(QQ):姚雨晨1554414906;高媛2604367934;范雪晴1226906846

 

附件:“青年大学习”活动情况统计表.docx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2036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