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众志成城同抗疫,青春聚力勇担当”之战“疫”云演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3415

药学院各团支部: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落实团中央和团省委有关要求,积极发挥网络新媒体平台的宣传作用,与全国抗战人员统一战线,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团员以己之力感谢所有坚守者,致敬所有逆行人,传递防疫信心,为打赢这场防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特开展众志成城同抗疫,青春聚力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众志成城同抗疫,青春聚力勇担当

二、活动时间

39-331

三、活动内容及要求

信仰公开课之战云演讲

在微团课基础上,各团支部引导青年团员讲述防疫抗疫阻击战中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青春榜样,讲述自己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所见所闻、所行所为、所思所想,帮助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云演讲以录制演讲短视频的形式开展,要求积极正能量,时长不超过10分钟。学院分团委将推选10件作品参加校级评审,将在“南中医青年”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评比,于3月底前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返校后为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奖金或物质奖励,其中一等奖奖金300元人民币、二等奖奖金200元人民币、三等奖奖金100元人民币,优秀奖为精美礼品一份。

请各团支部于319日前将《战云演讲活动报名表》(附件)及院内优秀作品发送至2692230759@qq.com

以上工作将作为评奖评优考核的重要依据。

 

负责人:佘雨岩、范菁菁、何颖

联系方式(QQ):佘雨岩2327767783;范菁菁463688204;何颖2692230759

 

附件:战“疫”云演讲活动报名表.docx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2036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