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质量保障会

发布者:纪蕾蕾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412

214日上午930,药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新学期教学质量保障会。教学质量保障队伍成员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议由曹鹏院长主持,宣布药学院教学质量保障队伍由药学院全体院领导、二级督导、学工办和教学办组成。曹院长表示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经过连续多日大家共同的努力准备,建成“五位一体”的助学团队,下周将迎来新学期网络教学的考验。全体老师务必共克时艰,做好充分准备和应急预案,确保网络课程万无一失。在新调整、新挑战面前,药学院人做到了克服困难,上下一盘棋,全体教师表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专业的职业素养,高效有序地配合学校部署,完成新学期本科生网络教学平台建设的各项工作。相信这样的集体一定能克服任何苦难,达到理想的目标。朱栋教授首先详细解读教务处213日《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以及会上徐桂华校长再次强调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方位覆盖、及时有效的工作机制,确保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不断线的会议精神。紧接着解读药学院教学质量保障方案、范围和安排,并建议会后各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动员会。最后,对为学院献言献策、群策群力的吴皓、邓海山、华永庆、房方、张瑜等老师表示感谢。吴啟南书记进一步统一思想,动员广大教师,守正创新,立德树人,传递正能量,向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学习。也感谢全院老师勇于突破,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确保教学质量稳定。

朱栋教授解读药学院教学质量保障方案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