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离退休老同志学院情况通报会暨迎新座谈会

发布者:高静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733

18日下午,药学院2019年度离退休人员老同志学院情况通报会暨迎新座谈会在汉中门校区国医堂五楼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党委书记吴啟南院长曹鹏副院长赵明系主任,中心、实验室、教研室主任与3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叙学院发展。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张良主持。

曹鹏院长首先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学生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了学院2019年度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提出了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他指出2020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双一流”建设攻坚的关键之年,药学院作为“双一流”学科建设的主体单位,学院将以干事创业敢担当的姿态积极迎战“双一流”验收考核及第五轮学科评估。曹院长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的关心与关注,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各项工作。


药学院院长曹鹏通报学院2019年度工作成效

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院2019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感到满意和欣慰,同时深情回顾了学院创建60年来的发展,并纷纷围绕一流学科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一流人才培养建言献策。


离退休老同志们建言献策

吴啟南书记对离退休老同志多年来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学院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并表示学院将积极落实老同志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在2020年里学院全体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加快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最后吴啟南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药学院党委书记吴啟南讲话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