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贯彻落实一流本科教育大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者:纪蕾蕾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551

20191212日下午143018点,药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南京中医药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大会精神研讨会,学习《南京中医药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胡刚校长工作报告以及程纯书记讲话精神,全体院领导和各系、教研室、中心、重点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由药学院院长曹鹏主持。

药学院贯彻落实一流本科教育大会精神研讨会现场

吴啟南书记首先进一步解读大会精神,帮助大家明确当前高等中医药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认识本科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地位,并介绍本次一流本科教育大会召开的深刻背景和意义。其次,参会的全体主任踊跃发言,积极交流,纷纷表示学校第一次召开本科教学大会,老师们深受鼓舞,亦把各单位教师们学习文件精神时提到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到会。最后曹鹏院长结合学院当前申报一流专业情况,解读教育部、教育厅一流专业建设系列文件,江苏省一流专业建设任务指南的七个方面,以及药学院与建设任务要求中的差距,期望全体老师聚焦本科人才培养、提升我院本科教育质量。曹院长表示:一流本科的教学是一流学科建设的最重要内涵,一流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一流专业建设的关键保障,希望通过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准确把握学校一流本科教育的新思路、新举措,亦期盼和各位老师共同找准本科教学现状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切实推进、增强药学院教学各项工作,增加每一位药学人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大会精神落实地、见实效。

吴啟南书记进一步解读一流本科教育大会精神

中药炮制教研室李林主任发言

曹鹏院长发言

曹鹏院长宣读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任职通知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