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2019级研究生科研助理结对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914

2019级各班:

我院为了适应21世纪经济社会和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需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综合性高素质专门人才,充分体现“启发式”和“循序渐进”教育原则,加强本科生专业思想教育,科研创新能力培养,在全面优化专业培养方案的基础上,创新实施研究生科研助理培养模式,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终身学习能力和科研创新素质,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在结对过程中,经研究生个人申请,本科生交流初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决定,153名科研导师(青年教师、研究生)和210名培养对象成功结对。

希望各位本科生在科研导师(青年教师、研究生)的指导下,“早进课题、早进实验室、早进团队”,使新生形成正确的专业认知和专业思想,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业规划,疏导学生的学业困惑,引导学生建构专业知识和技能,塑造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徐钰君 025-85811843

 

附件1:2019年研究生科研助理结对汇总表附件1:2019年研究生科研助理结对汇总表.xlsx

附件2:2019年研究生科研助理导师联系方式附件2:2019年研究生科研助理导师联系方式.xlsx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2019123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