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在我校一流本科教育大会上荣获多项殊荣

发布者:纪蕾蕾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1085

20191130日,南京中医药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大会在仙林校区丰盛报告厅圆满召开。大会表彰环节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策华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本科教学突出贡献者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程革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届“杏林优秀教学奖”获奖教师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教学竞赛优秀青年教师和学生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药学院多位教师在上述环节中被予以表彰,获得多项殊荣。具体如下:

 药学院荣获本科教学突出贡献者名单:

 蔡宝昌、吴啟南 ;

 药学院荣获第四届“杏林优秀教学奖”名单:

 陈  瑶、韩疏影、张  峰;

 药学院荣获教学竞赛优秀青年教师名单:

 陈  瑶、姚卫峰;

 药学院荣获学生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吴  皓、陈  军、彭国平、郁红礼、吴  丽

药学院吴啟南教授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药学院陈瑶老师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药学院吴皓教授、陈军教授、吴丽教授、陈瑶老师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药学院陈瑶老师还在大会教师代表发言环节中,代表学校青年教师发言。她以“言传身教,立德树人”为主题,汇报了自己入校6年以来的从教体会。她勉励全体青年教师怀揣一腔热忱,坚守初心,以立德树人为育人目标,要严于律己、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要在教学理念和方法上投入精力,虚心向前辈学习请教。还要不断学习相关知识领域的最新前沿,积极投身科研,以科研反哺教学。寓教于学,做到教学相长。

药学院陈瑶老师代表学校青年教师发言

 药学院院长曹鹏教授在下午的讨论环节过后,作为第三讨论组组长进行发言。曹院长从打造一流教学团队,科研反哺教学,改革聘任和考核机制,完善实践教学体系等多方面汇报了药学院未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一系列举措,精准分析当下我校发展的新形势,表达了药学院今后在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的职责担当、使命担当的决心。

药学院院长曹鹏教授发言

 全体药学院教师要以本次一流教育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以药学院一贯的壮志豪气,主动担当,奋发有为,为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中医药大学注智注力。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