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实习工作会召开

发布者:纪蕾蕾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038

20191120日,2019年药学院本科毕业实习工作会在杏苑宾馆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各附属中医院、药品食品监督检验研究院、药品生产企业36家实习单位50多名实习基地代表,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朱亮专员,药学院吴啟南书记、曹鹏院长、谢波副书记、赵明副院长、翰林学院何立巍副院长,药学院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学业导师等八十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药学院曹鹏院长主持。

 曹鹏院长主持会议

 朱亮专员首先致欢迎辞,她对参加实习交流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我校药学院各专业教学实践、实训工作的基地带教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希望各实习单位与学校紧密合作,全方位、全过程参与到学校的本科人才培养过程中,为促进我校药学院各专业的建设共同努力。

 朱亮副处长致欢迎辞

 会议的主题是介绍2019届毕业生实习总结以及2020届毕业生各专业实习计划和指导要求。谢波书记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的情况。赵明院长为20182019届院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校外基地指导老师颁发获奖证书。江苏省中医院、江苏省中医药研究院、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的实习负责人分别分享了各实习基地的培养经验及严格实习管理的过程。翰林学院药学院何立巍副院长也对2019届翰林学院药学类专业毕业生的培养情况作了介绍。36家实习单位参会代表纷纷发言,表示有信心、有实力配合学校工作,愿意接受实习生,更欢迎有就业意向的学生去实习。吴啟南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再一次强调实习过程严格管理的重要性,愿意与各实习单位共建共赢,期望与各单位协作培养出道德高尚、专业水平高的创新型人才。

 吴啟南书记发言

 谢波副书记发言

 赵明副院长给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江苏省中医院束雅春书记分享指导实习生经验

 江苏省中医药研究院孙娥老师分享指导实习生经验

 何立巍副院长发言

 本次药学院实习工作会议总结了往年实习的经验和不足,进一步规范了教学管理,对各实习基地提出新要求,增进了学院和各教学实习基地的交流,务实严谨,受到各实习基地代表的一致好评。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