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进行以”坚定理想信念,敢担当有作为“为主题的集中研讨学习

发布者:张赛男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608


1012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在B1-326会议室以”坚定理想信念,敢担当有作为“为主题的集中研讨学习。药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会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吴啟南主持。

吴啟南书记主持学习会并向各党支部书记传达重要通知

       学习会议开始,吴书记先为大家明确本次集中研讨学习的内容,并向各位党支部书记详细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的通知》的两个重要通知。吴书记要求全体党支部要认真领会通知精神,切实做好讨论学习的计划,真正按照要求进行讨论学习,并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吴啟南书记主持学习会并向各党支部书记传达重要通知

   传达通知后,全体参会成员共同观看了《孤岛32年——王继才的夫妻哨》、《黄大年的故事》时代楷模先进事迹。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岗位实际和观看事迹对如何坚持党员的理想信念,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内涵建设中心工作,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看时代楷模先进事迹 

  吴啟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教师党员都要学习时代楷模的坚定理想信念,敢担当有作为的精神,用一颗赤子之心,结合自身工作,坚持理想信念,踏踏实实工作,做出成绩报效祖国。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