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我的“青春”告白活动

发布者:张赛男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467


9月26日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中医药学院青年用青春告白唱响新时代最强音,充分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药学院团委邀请田大将老师参与活动,以“青春”告白的方式讲述他在南中医学习时的心得和他对祖国、对学校甚至对专业的热爱。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7教室开展。

田老师为我们讲述了他从06年入校至今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校园环境,设施配备,还是学校对学生的管理理念,学校的进步显而易见。随着我校教室、食堂、图书馆等诸多环境的不断改善,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都提供了便利条件,强富美高新南中医正在逐步实现。

作为杏林学子,田老师讲述了自己的成长与变化,虽然也有过迷茫,但他主动寻找辅导员的帮助,明确了自己学业和工作的目标,利用身边的资源,努力学习和帮助同学,在自己原本平凡的人生中书写了浓重而有意义的一笔。同时,他也讲述了他作为辅导员工作以来对同学的帮助与班级团建趣事,让在座的青年团员受益匪浅,大家在风趣幽默的分享中感悟那些用心良苦的教诲。

活动最后,田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期望,望大家不要蹉跎岁月,要给自己今后的人生树立一个目标,把青春用来燃烧出更灿烂的人生。不仅做有意义的事情,而且要让有意义的事做的有意思。希望青年团员在自己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也能像田老师学习,度过一个精彩而充实的大学生活,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