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9年秋学期长期假条办理通知

发布者:张赛男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514


各班级:

为方便南京本市同学周末回家,减少重复性请假手续工作,学院近期将开展新生长期假条的办理和对老生长期假条的增补工作。现将本年度长期假条办理工作通知如下,请遵照办理

1.办理对象仅限制于南京籍学生和父母常住南京(在南京有常住地及稳定工作)的同学,请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认真核查学生家庭所在地。

2.申请同学填写申请表格,班级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按照学生提供家长联系方式与其家长取得联系,说明长期假条的使用。

3.相关申请表格见附件,附件1张贴蓝底免冠一寸照照片,一式一份即可。另外准备一张相同一寸照片,背后用铅笔标注姓名、班级、学号。

4.请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审核申请表格并签名后,以班级为单位于108日统一交到B1328办公室张赛男老师处。

附件1长期假条申请表.doc

附件22019.09长期假条名单汇总.xlsx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94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